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务服务中心 认真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 市政务服务中心
    2月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建祥主持会议。
    会上,林建祥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文领学了市委书记四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肖克强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包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行“两个责任”, 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积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二要持续开展好警示教育,强化日常预防,始终做到精神不松懈、思想不滑坡、行为不越轨,不逾越廉洁防线,坚守做人做事底线;要加强窗口廉政风险防控,坚持落实行政审批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审批。三要强化监督问责,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及当前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善于发现问题,对工作中的失职失责问题,敢于动真格,及时追究相关责任。同时,通过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助推各项工作开展,持续整治“庸懒散浮拖”和窗口服务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