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报4起违纪违规案件

发布时间:2018-06-08 10:04 来源: 渠县纪委监委
渠县三汇镇方碑村文书熊成书
违反廉洁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近期,渠县纪委对三汇镇方碑村文书熊成书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渠县三汇镇方碑村文书熊成书违反廉洁纪律。2011年至2014年,熊成书为其儿子熊文强每年虚报粮食直补面积4.6亩,使熊文强违规领取粮食直补款共计2000余元。
  熊成书身为中共党员,将廉洁自律的要求抛于脑后,以权谋私。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渠县纪委给予熊成书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渠县鲜渡镇五峰村支部书记熊健程
违反工作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近期,渠县纪委对鲜渡镇五峰村支部书记熊健程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渠县鲜渡镇五峰村支部书记熊健程违反工作纪律。2012年至2016年,熊健程违规为不符合条件的五峰村村民熊某某等4人申报低保,致他人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1万余元。
  熊健程身为一名支部书记,置党的纪律于不顾,违规为他人申报低保。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渠县纪委给予熊健程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渠县蔡和乡三脚村文书杨芝华
违反廉洁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近期,渠县纪委对蔡和乡三脚村文书杨芝华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渠县蔡和乡三脚村文书杨芝华违反廉洁纪律。杨芝华明知其亲属冯某某不符合五保条件,还为其说情、呈报相关材料,致使冯某某违规领取2007年8月至2017年6月的五保金2万余元。
  杨芝华身为中共党员,自我要求不严,为亲属谋取私利。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渠县纪委给予杨芝华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渠县报恩乡新庙村支部书记胡清平
违反组织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近期,渠县纪委对报恩乡新庙村支部书记胡清平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渠县报恩乡新庙村支部书记胡清平违反组织纪律。擅自决定对新庙村办公室进行维修,且未按规定进行竞谈及签订施工合同,造成不良影响。
  胡清平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违反组织纪律。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渠县纪委给予胡清平同志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