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达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18-07-09 15:33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近日,达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桑茂明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初,桑茂明组织领导班子召开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以向通讯公司购买通讯、网络服务的方式为职工发放通讯费。2018年4月,桑茂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达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所原党支部书记、所长陈厚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12月,陈厚富组织召开支委会,研究决定提高标准发放绩效工资,违规发放绩效工资超过人社部门核定的绩效工资。陈厚富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4月,陈厚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达州市妇幼保健院原院长王体华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从2008年开始,原达州市妇幼保健院纳入财政绩效工资管理单位并确定了绩效总额,经王体华同意,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绩效工作会议决定突破标准发放奖励绩效。2018年4月,王体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