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共达州市纪委 达州市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1.市林业局副县级干部彭山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2014年1月至2016年1月,彭山任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成员期间,先后7次收受廖某某所送礼金共计1.5万元和价值6000元的花木。彭山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19年3月20日,彭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2.开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刘远高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至2015年,刘远高任开江县副县长期间,先后4次收受蔡某某、余某某所送拜年礼金共计2.5万元。2019年8月12日,刘远高受到政务降级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3.市水电学校保卫科科长张维国借公务出差之机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10月,张维国利用到湖南长沙巡访本校学生实习情况的机会,到湖南张家界天门山等景区游玩,在单位报销了其在景区旅游产生的停车费、燃油费等费用共计735元。张维国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19年8月5日,张维国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4.达川区益民水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高功映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至2017年,高功映任达川区乡镇供水总站站长期间,擅自制定考核办法,违规为职工发放汛期值班补贴费、信访维稳值班补助费等各项津补贴,其中高功映违规领取各类津补贴共计6.5万余元。2019年8月1日,高功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5.宣汉县天台乡卫生院原院长叶显刚违规租用车辆并重复报销费用问题。2013年1月至2016年6月,叶显刚任天台乡卫生院院长期间,公私不分,长期租用其妻子张某某私车供本人和单位使用,并重复报销交通费5717元。叶显刚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19年6月19日,叶显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6.万源市万宝山林场原场长邹星火违规装修办公楼问题。2014年3月至12月,万源市万宝山林场违反《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室用房通知》的规定,在未履行申报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规装修办公用房16间,用自筹资金和部分林场职工借款支付装修费共计37万余元,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5月29日,邹星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