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着力打造阳光高效便民服务平台窗口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 达州市纪委
  9月1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继跃先后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范继跃查看交易受理大厅、评标监督中心等,在听取该中心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其在交易受理、组织、评审以及现场监督等交易业务方面的规范、有序运作。他指出,公共资源交易涉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要总结、探索从源头上完善防惩体系建设的新模式、新方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规范操作、阳光运行、强化监督、优质服务”。随后,范继跃还查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并联审批等窗口,对促进行政审批提速增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深化行政权力网上运行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范继跃在调研中强调,公共资源交易和各项政务服务事务事关改革发展、民生稳定方方面面,事关经济发展软环境不断优化,要不折不扣地深化落实“两集中,两到位”要求,着力打造阳光、高效、便民的为民服务平台和窗口。
 
  范继跃要求,注重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强化工作执行力和人性化服务,真正做到服务高效、便民;杜绝行政权力“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现象,真正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同时,积极探索完善制度源头防范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保障依法行政,廉洁行政,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