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发挥余热 为达州纪检监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 达州市纪委
范继跃主持召开委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9月27日,“双节”前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继跃主持召开委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庆国庆、迎中秋”活动。 

 
  范继跃首先代表市纪委监察局向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范继跃从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注重“再监督再检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强化思想教育和制度约束、扎实开展自身建设年活动六个方面介绍了去年换届以来,四届市纪委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
 
  范继跃表示,下一步,市纪委监察局一定传承好既有的经验,推进好已经作出的工作部署,总结提炼好已经形成的亮点,按照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市委的要求,团结奋进,努力工作,始终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创新取向、坚持严管厚爱。

 
  范继跃最后表示。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市纪委监察局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市纪委监察局的工作,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为达州纪检监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是党的光荣传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纪委监察局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满怀敬老之心、履行助老之责、多做乐老之事,把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让老干部更好地颐养天年、益寿延年、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