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纪委监委召开“集中培训月”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4月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集中培训月”交流研讨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和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会并发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泽健主持会议。
 
 
  “作为一名转隶人员,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许多关于纪检监察的业务知识,也更好地融入了纪检监察机关新环境,对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新认识、新思考”。市纪委政研法规研究室徐浩然说。
 
  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董之平在交流会上说,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在以后工作中要主动深入一线当好护林员,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实践探索,总结提炼经验。
 
  “近一个月培训,让我对十九大报告本质内涵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党的全面领导下的良法善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长王齐华说。
 
  交流研讨会上,大家围绕授课内容,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授课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供了可供参考的依据和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陈泽健最后表示,我国正处在改革的攻坚阶段和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要从“道、方、术”三个层面指引学习实践,即要遵循客观规律,坚持正确的目标方向,用专业技术知识解决问题;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学思践悟,结合改革创新推动工作事业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