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做强“两椒一蒜”致富品牌

发布时间:2018-10-24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目前产业发展如何?老百姓的生活还有哪些困难?”带着对大家的关心,10月23日,秋雨霏霏,凉意渐浓,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泽健深入达川区罐子镇和平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来到和平村青花椒种植基地,陈泽健一行实地察看了基地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基地经营方式、助农增收情况,并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共同谋划该村未来发展方向。

  站在种植基地的“幸福亭”,俯瞰着山下长势喜人的花椒树、四通八达的公路、错落有致的新居,陈泽健肯定了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当地继续抓好产业发展,做强“两椒一蒜”致富品牌,一定要让村民稳定脱贫、持续增收。

  “刘大妈,你好呀!我们来看你了,最近身体好吗?”“很好、很好,谢谢你们关心了,快进来坐……”来到贫困户刘光芝家,陈泽健便与她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家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同时要求驻村干部以及村干部一定用好用活扶贫政策,要脚踏实地,对贫困户的情况,要像了解自己的孩子一样了如指掌。

  陈泽健表示,和平村位于铁山山麓,大家要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发挥营达高速在罐子镇设站的交通优势,把林地资源丰富这篇‘文章’做好做实,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助农致富奔小康。”

  陈泽健一行还对该村阵地建设等情况开展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