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何长华深入万源调研“两同两化”示范点 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21:44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10月23日,达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何长华深入万源调研基层信访举报办理“两同两化”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青花镇信访接待室察看“两同两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万源市青花镇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区,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两同两化”示范点信访接待室、廉政谈话室、信访案卷资料归档及相关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该市基层信访举报办理“两同两化”建设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肯定。

调研组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察看“两同两化”建设情况

  何长华指出,开展具有可行性、代表性、借鉴性的信访举报“两同两化”建设工作,就是要进一步畅通基层群众与党委政府的联系渠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起着维护社会和谐安定的重要作用。万源市要以基层信访举报办理“两同两化”建设为契机,进一步积极探索实践,加强总结提炼,突出特色亮点,为全市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先行经验;要以点带面,加大推广力度,分层分类逐步推广延伸,全面铺开“两同两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在青花镇参观“阳光村务”电视公开平台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青花镇“阳光村务”电视公开平台,对平台工作开展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