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达州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二届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为深入践行“自信激情、定力担当、执行效率、健康快乐”的理念,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11月15日,达州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二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继跃致辞。范继跃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党的纪律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完成了大量繁重的工作任务,查办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件,推动加强权力运行监督体系建设、“廉洁细胞”建设等改革创新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效,为巩固和发展全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了积极贡献。

  体育比赛,既是力量与智慧的角逐,也是形象与品格的彰显;既是个人能力的展示,也是团队形象的检验。



  参加运动会的代表团有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团、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代表团共8支参赛队伍。市纪委组委会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入场仪式、开幕式、比赛、闭幕式等各个活动环节。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500余名运动员,将在17个比赛项目上挑战自我、一展雄姿。


  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光荣而繁重,作为纪检监察系统的干部,不仅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还要有过硬的身体素质。要全面提升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综合素质,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