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熊隆东:办案安全无小事 强化责任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8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采取暗访方式,不打招呼、直抵现场,随机对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办案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在监控室、留置区、食堂等区域,熊隆东对中心规范化管理情况、生活保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要始终把审查调查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懈怠、麻痹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审查调查安全责任制,对标每个环节,切实把办案安全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决不允许有任何疏忽。
 
 
  熊隆东要求,案件监督管理部门、办案部门以及看护专班、视频监控人员、医务人员、中心后勤人员等要保持离岗不离责、休假不休工的状态,切实担负起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办案纪律,从细节抓起,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切实保障被调查人员的合法权益,严禁用非法手段对待被调查人员,真正做到安全办案、文明办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