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浙江省舟山市纪委来达调研扶贫协作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8月23日至24日,浙江省舟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峰带队来达调研扶贫协作监督检查工作。达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一同调研。
 
调研万源市大巴山茶文化小镇
 
  调研组先后前往万源市大巴山茶文化小镇、石塘镇瓦子坪村、“浙川携手”茶叶基地,宣汉县双河镇蓝莓谷、庙安乡李子酒加工厂,深入了解达州在帮扶产业制定、资金使用规范、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推进及脱贫帮扶成效等方面情况。
 
  周峰认为,达州是革命老区、自然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两地有着广阔的互补空间。两地要强化日常监督,把握扶贫项目的关键环节,加强对项目的监管,规范使用帮扶资金,确保项目精准落地见效,为贫困群众致富增收。
 
调研万源市石塘镇瓦子坪村
 
  熊隆东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舟山市在资金援助、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结对帮扶等方面对达州给予了切实有力的支持,为达州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加深对接交流,把劳务扶贫做实做优,实现互利共赢。
 
调研宣汉县庙安乡李子酒厂
 
  本次调研过程中,还召开了舟山市—达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会上,舟山市纪委监委与达州市纪委监委签订了《关于扶贫协作日常监督协议》。舟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峰,达州市政府副市长王全兴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