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周永开“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9月23日,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一行到达看望慰问我市离休纪检干部周永开,向周永开现场颁授“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证书,并转达省委对其先进事迹的充分肯定、对他本人的关心慰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出席。
 

尹显耀向周永开颁授“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仪式上,尹显耀宣读了省委表彰决定,向周永开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交流座谈。尹显耀指出,周永开同志是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典范,是全省共产党员的优秀榜样,正是有一批批像周永开同志一样的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才使我们党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达州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好、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动治蜀兴川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隆东与周永开亲切交流
 
  熊隆东表示,省委授予周永开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既是对周永开同志的认可,更是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鞭策,我们将以他为榜样,把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率先掀起学习高潮,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周永开表示,将珍惜荣誉,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离休不离志,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子孙后代爱党爱国发挥余热,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