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市2021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11月24日,全市2021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对明年工作提前安排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洪指出,整治活动开展近3年来,解决了许多难题,办成了许多大事,把群众的不满意逐步变为了满意,是我市要重点塑造的工作品牌。

  袁洪要求,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把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努力顺应群众期盼,逐个解决突出问题。要真抓实干,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主动聚焦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聚焦目标,有加无减抓落实,聚焦效果,有声有色抓宣传。要强化统筹,压实责任,充分汇聚工作合力,做到调度有力、责任到人、督促逗硬。

  袁洪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用力用劲替民解难题,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行动、更务实的举措,推动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干出实绩,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