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干部职工向“花萼永开”基金捐赠12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学习榜样践初心,情系公益展情怀。1月13日,达州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干部职工向“达州市慈善会·花萼永开基金”捐赠仪式举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泽健代表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巡察机构,将捐赠的12.687万元交给“花萼永开”基金。陈泽健指出,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以党史学习教育及向周永开老书记学习为契机,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尽献绵薄,旨在对标先进榜样,践行初心使命,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工程添砖加瓦。

  据悉,1月7日,遵照“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的意愿,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 “花萼永开”基金正式设立并启动,周永开同志捐赠首笔公益款15万元。同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发出“榜样在身边,学先进、做公益、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见行动”捐赠倡议后,一周内共有24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捐赠。此次捐赠为该基金设立以来的第二笔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