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袁洪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7月上半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9:38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6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7月上半月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袁洪要求,要从“三个重要时刻”来体会感悟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的能力水平。
 
  袁洪强调,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重点重抓、善作善成,压紧压实责任,提振争创一流的“雄心”,保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把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树立效率意识、危机意识、精品意识,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真正将实干的劲头传导到神经末梢,将精品意识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严守案件质量“生命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加速冲刺,坚定决战决胜信心,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职责使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调研,及时了解群众在想什么、基层在干什么、还需要解决什么问题,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保护群众利益,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的通知》《案管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制度要求,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机关6月下半月“红黑榜”上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