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达州市纪委监委2022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20 09:28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1月19日,达州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推动工作在实践、总结、提升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洪指出,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组织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工作部署,狠抓效率革命,工作有目共睹,成绩可圈可点,干成干好了一大批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的大事要事,得到省、市领导充分认可,受到全市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袁洪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监督、强震慑,促发展、守民心,提质效、争一流,把各项工作抓实做细,团结一致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迈新台阶。
 

  袁洪要求,要继往开来树雄心,重振行装再出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工作岗位,坚持“三个导向”,按照“三定”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定向,深入推进省纪委监委部署的“三项重点工作”,实施好清廉达州建设“五大工程”,锚定目标不动摇,持之以恒干好各项工作。要定量,通过工作数量的积累,提升工作质量。要定性,工作要经得起检验,不断提高质效,突出亮点特色,提升工作水平。

  市委副秘书长王忠武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泽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兴明、魏川分别总结了分管领域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