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互鉴共进步 协作互通谋新篇 ——市纪委监委到舟山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 23:46 来源: 舟山市纪委市监委
  5月24日至26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泽健带队赴浙江舟山考察学习。浙江省舟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青山接见考察组一行,舟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妙君等领导参加座谈会,舟山市纪委监委相关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城市展示馆、如心小镇未来社区、“星辰大海·小岛你好”共富项目、“海上清舟”清廉单元建设、“清舟廉韵”文化专线等情况。
 
  座谈会上,两地纪委相互交流了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审查调查,案件审理,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以及清廉单元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分享工作经验,还就构建舟山·达州纪检监察联系机制、协同监督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协商。双方表示,希望两地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中建立载体平台,互学互鉴、互动共建,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两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