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决定

廉洁达州 2016-09-14 10:51 来源:达州市纪委

包惠主持并讲话 李世成讲话 郭亨孝胥健康莲英出席

罗冬灵任达州市委副书记 肖克强任达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本报讯 9月12日,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决定:省委同意,罗冬灵同志任中共达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肖克强同志任中共达州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书记;免去马骏同志中共达州市委常委、委员和市纪委书记职务。省纪委副书记李世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

包惠表示,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热忱欢迎罗冬灵、肖克强同志到达州工作。她说,罗冬灵同志领导经验丰富,大局意识强,熟悉党务和地方工作,统筹协调能力较强。肖克强同志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历经省市纪检监察系统多岗位锻炼,熟悉基层情况,统筹驾驭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两位同志的到来,必将进一步充实市委领导力量,进一步增强市委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希望两位同志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达州改革发展大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大家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支持两位同志工作,让他们尽快熟悉达州、融入达州。

包惠说,市四次党代会以及市人大、政协会议即将召开,达州改革发展将面临新的历史机遇、开启新的历史征程。我们坚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四大班子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勇争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李世成对罗冬灵、肖克强两位同志到达州工作表示祝贺。他说,省委决定安排罗冬灵、肖克强同志到达州工作,体现了省委对达州的重视关心。希望罗冬灵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谦抑清正的品格,发扬优势,争取更大成绩;希望肖克强同志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尽快熟悉情况、谋划工作,不断开创达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罗冬灵、肖克强在发言中表示,将尽快融入达州,倾心奉献达州,拼搏奋进、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杨清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中华,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天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先河,市委常委常青,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勇革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