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扶贫移民局:加强系统政风行风和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17-07-06 来源: 市扶贫移民局
    为加强扶贫移民系统政风行风和民主监督。近日,市扶贫移民局召开了系统政风行风和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该局特从市人大、市政协、市民主党派、市新闻媒体等单位和全市扶贫移民管理服务对象中,聘请了27名政风行风监督员,以便及时发现和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扶贫移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议阐述了聘请政风行风监督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政风行风监督员的职责、权利和义务。并希望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战线的27位政风行风监督员业务学习要“精”,作风形象要“优”,作用发挥要“好”,履职尽责要“实”,要敢于担当、善于监督。
    会议强调扶贫移民系统的政风行风和民主监督要把握性质、明确意义、增强自觉性,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确保实效,注重方法,讲求艺术、提升水平,聚焦脱贫、抓好细节、提升满意度,工作主动、双向互动,形成联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