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城乡规划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 未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近日,市规划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包惠在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宣读了《关于八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树立强烈的公仆意识,真正把为人民服务的观念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对照检查,切实整改。要根据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切实整改,坚决杜绝类此现象在我局干部职工中发生。三是查漏补缺,建章立制。用严格的制度管理和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增强遵章守制的自觉性,严格上下班制度、值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财务制度等。树立良好为民服务形象,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自律,不断增强贯彻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