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文体广新局: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 达州市文体广新局
  近日,市文体广新局召开局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包惠、市纪委书记范继跃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陈旭东同志的贯彻落实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市文体广新系统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守如磐初心、勇扛如山使命、实干善干苦干,为达州同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文化力量。
 
  就2018年如何加强市文体广新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冰雪谈到:一是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局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守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局机关纪委要认真查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不足,做到思想上更紧、措施上更实、监管上更严、执行上更硬、效果上更好。二是积极主动配合派驻纪检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工作。三是扎实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全会提出的“九大重点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建设文化强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