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主持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调会。
 
  会议通报了综合监督单位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完成情况;对后三个季度工作以列表式清单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对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了讨论,同时纪检组对市纪委移交的问题线索作了分解和交办。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综合监督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对照两个责任清单和工作进度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加强日常监督。各单位确定一名分管领导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与派驻纪检组联系,机关纪委要承担起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监督工作,接受派驻纪检组的工作指导。三是严肃责任追究。派驻纪检组每半年召开工作协调会,对照工作清单每季度开展监督检查,对工作推动不力、落实不到位的相关人员要严肃问责;四要做好表率。各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和机关纪委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廉洁干净的表率,切实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