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人大机关党委举办廉政党课为干部职工补钙壮骨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在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斌同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应刚、朱丰年出席,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与。

  会议通过了三项议程,一是机关党委书记朝阳同志领学了市纪委监委《关于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和违返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通报》,传达了达州组工动态11期《坚决刹住党建材料造假歪风》和14期《党员干部网上抄袭十九大学习体会受严重警告处分》通报。二是李斌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邀请到市监委第三监察室主任董之平作了《浅谈“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专题廉政党课。通过董之平主任的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到当前反腐倡廉的总体形势,法制反腐实践探索以及关于廉洁自律的基本要求,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