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常鸣警钟筑牢防线 校准航向把握未来

发布时间:2018-08-01 来源: 达州电力集团
——达州电力集团开展“走进高墙”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防腐工作,近日,达州电力集团组织重要单位、部门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前往达州监狱开展“走进高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管教和劳动改造情况,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短片,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警钟响起,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灵魂和思想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改造,正确看待和行使权力,要心存戒惧,敬畏法律和规矩,自觉校准人生航向,筑牢思想防线,珍惜拥有的美好生活、幸福家庭和人身自由;二是作为国企从业人员,要经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守得住为人做事的底线;三是要永远保持清醒头脑,大事不能糊涂,小节也要坚守,要顶得住歪风,耐得住寂寞,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积极学法、知法、守法,在企业改革发展的道路上永远不掉队,不迷路,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为家庭的幸福、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