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召开纪检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 派驻市委办纪检组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暨纪检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12起涉及党的建设及选人用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达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办法》等。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刘松松学习解读了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关于加强派驻监督工作十二条措施》;安排部署了各综合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廉政画像”及科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工作;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以及各综合监督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机关纪委书记、联络员等纪检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打铁必须自身硬。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纪检监察岗位干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召开纪检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就是要上紧“发条”、提好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履职新岗位,牢记新使命,主动担当有为。三是坚守新职责,找准新定位,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四是保持学习定力,全面增强本领,做工作上的担当人。五是保持律己定力,加强自身建设,做廉洁上的带头人。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全体干部以及各综合监督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机关纪委书记、联络员逐一签订了《保密责任书》、《保密承诺书》和《纪检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