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扶贫移民局、市税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交通运输局参观“巴渠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达州市纪委监委
  10月9日下午,“巴渠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在人民广场启动。市级各部门党员干部积极参观展览,深受触动。

  市扶贫移民局

  10月10日上午,结合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市扶贫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远国带领局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30余人一同前往人民广场观看了“巴渠清风——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
 
  观展中,大家对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纷纷点赞,对我市“廉洁细胞”工程建设中呈现的特色亮点赞叹不已,对各类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反省。
 
  冯远国表示,今年是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抓好抓实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打赢打好我市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税务局

  10月12日,市税务局组织首批市局机关及派出单位共45名干部职工前往市人民广场,集中参观了“巴渠清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
 
  全体税务参展人员依次参观了展板内容,特别对展出的典型案例认真学习、深入讨论,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举一反三、镜鉴自省,自觉做到秉公用权、廉洁奉公、警钟长鸣。
 
  参展结束后,该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琼林现场对全体参展税务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吸取深刻教训;二要把准红线底线;三要严压“两个责任”。
 
  市投资促进局

  “思想的滑坡、信念的丧失是他们走向违法违纪违规道路的根本原因”,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站在“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巡展区,对机关干部职工讲道。
 
  参观结束后,李敏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要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坚守廉政初心,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幸福生活,做一个清白担当、廉洁守纪的投促人。
 
  市交通运输局

  10月10日,结合“党员活动日”,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城市中心广场,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以一件件典型违规违纪案件为例,生动形象地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达州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