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整治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 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
  为配合全国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纠“四风”强作风,促进全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健康发展,近日,市纪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联合市国土资源局组成督导检查组,对全市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暗访、走访调研等方式,分别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全市8个县(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人员到岗和考勤情况、着装和工作纪律情况、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明察暗访了为民服务意识淡薄、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不足等问题。
 
  督查发现,各地不动产登记机构均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自查整改;但仍存在对自查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动产机构不健全、工作人员不足、便民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督查组希望,各地不动产登记机构要持续推进排查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反复,巩固排查整改结果,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再次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