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达州日报社: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12-13 16:29 来源: 达州日报
  12月6日,达州日报社对新任职的七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为即将走上新征程的他们上了庄严而生动的一课,有效筑牢了新任职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对新任职干部的廉政谈心谈话

 
  谈话中,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用“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官卑而不为、勿以利高而趋之”三句话嘱咐新任职中层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尤其是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坚守原则和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党性修养,要有厚重的家国情怀,把爱社之情、敬业之情、奉献之情融入到报社宏伟事业的建设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报社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达州日报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小平强调,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要讲政治、讲纪律、做表率,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纪律为底线,以道德为准绳,做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
 
  “通过今天的廉政谈话,让我进一步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走上领导岗位后,我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走出廉政谈话会场,新任职干部李小平动情地说:
 
  据悉,对新任职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近年来,达州日报社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一些重要岗位和业务部门已实现新老更替,干部队伍结构得以改善。为增强新任中层干部的廉政意识,还专门制定了《达州日报社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制度》,至今已对44名新任职及轮岗交流的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了反腐倡廉防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