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委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驻市委办纪检组
  5月21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洁四川”电视节目推出的215期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被欲望裹挟的青春》,使大家从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警醒教育。

  该片主要介绍了风华正茂的“80后”干部刘某为了满足个人享乐和私欲,扭曲了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利用职务便利进行诈骗并受贿的违法犯罪实事,最终致使自己身陷囹圄、悔恨不已。
  观看完该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刘某的受贿、诈骗犯罪行为令人不齿。同时,刘某的反面教材更让人震惊和深思,要想在人生道路上走好走稳,必须始终坚守初心,正确对待名与利,不为名所动、不为利所惑,永葆合格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开展“赌博敛财”、“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等问题专项整治,不断提高党性和思想道德修养,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责任有担当、讲奉献有情怀、讲纪律有规矩的“四讲四有”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