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修养,9月11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警示教育活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经开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达州市看守所AB门、监区、医务室、监控室、巡道等,认真学习市看守所工作人员分享的3个典型案例。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让系统内党员干部真正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立心守正。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要求:大家要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有所启发、有所收获,有所触动;要以饱满的精神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净化工作环境,不能让“苍蝇”在所属单位乱飞;要完善规章制度,不能留一丝可钻的缝隙;要加强监督检查,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总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