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走村入户访民情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为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根据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和要求,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近期分别前往宣汉县三墩乡大窝村、龙泉乡水古村开展 “千名纪检监察干部进万家”主题活动。

  活动中,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结合走访村实际,在走访前先后深入龙泉乡、三墩乡、县纪委监委实地调研了解大窝村、水古村基本情况及信访突出问题,采取集中走访的方式进村入户走访群众,坚持做到走访群众“四必问”。同时,结合开展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大走访、大排查、大落实”等活动,听取群众对当地干部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评价,收集群众民生诉求,建立诉求台账和清单20项。目前,已实地走访群众20户,收集民生诉求及意见建议16条。
 
  走访结束后,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将有关问题现场反馈给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督促及时解决群众诉求,确保群众满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