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走访到户 融入群众 实干实效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的要求,按照市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近日深入渠县义和乡店湾村、涌兴镇兴武村开展“千名纪检干部进万家活动”。
  活动前,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勇强调,本次活动要从认识上、态度上、作风上、工作上做到“严细深实”,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找准找实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当前开展的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大走访、大排查、大落实”等活动,听取群众对当地干部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评价,收集群众民生诉求,建立健全相关台账,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活动目标。

  活动中,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结合走访村实际,先行实地了解了店湾村、兴武村的实际情况,并采取了单独前往和分片分组的方式深入到户,共计发放调查问卷50余份,走访对象50余户,收集问题线索1条,民生诉求6条,意见建议6条,召开院坝会议1次,同时,对收集的意见和诉求及时反馈给村社和当地党委政府,督促解决,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