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1月10日下午,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达州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达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并提出四条工作要求。一是要分层分类传达学习到位;二是要结合单位实际严肃开展正风肃纪;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四是要持续改进作风。
  在述责述廉中,8名市生态环境局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作为口头述责述廉对象,对自己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总结的同时,还就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分别作了汇报。在每一位述责述廉对象结束报告后,还接受了来自市局主要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部分政风行风监督员及其现场人员质询和询问,述责述廉对象现场进行了回答。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周红星、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智对述责述廉结果进行了现场点评。

  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勇最后表示,通过述责述廉的开展,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述责述廉的成果转化成动力,全面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