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实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和宣传教育“两同步”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请把口罩戴好戴规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没有干部不服从安排的情况?”连日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15个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每到一个单位,督查组都认真检查其是否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了解各综合监督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检查党员干部是否存在擅离值守、瞒报漏报、散布不实消息、造谣传谣等作风问题。在检查中,督查组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要坚持确保政令畅通,必须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令行禁止,各单位机关纪委要加强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履职到位,对工作不配合、不落实的人员,严格依规依纪依法追责问责。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一行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的同时,大力向党员干部宣传“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串门”等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知识,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