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廉政谈话+一线监督 确保重大项目在阳光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我承诺达州市第十六中学迁建依规依纪依法进行,请各部门、单位对我们进行监督……”达州市第十六中学迁建项目现场监理庄严承诺。


  近期,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直属单位市第十六中学迁建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会上,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要求项目推进指挥部全体人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经受住权力和金钱的考验,不要工程建起来、干部倒下去。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努力打造“廉政阳光工程”;二是要加强风险防控,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规范运行;三是要健全责任机制,严格实施责任追究制度。

  会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前往市第十六中学迁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对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积极协调,提出建议,确保重大项目在阳光下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