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达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
  7月14日,在西部一流供销社建设启动前夕,达州市供销合作社专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布置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针对机关存在的不良风气进行警示教育,为建设西部一流供销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正能量。党组要发挥核心作用,落实主体责任,增强干部凝聚力;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干部职工要增强向心力,紧紧围绕党组干事业。二要坚持光明磊落,不做“两面人”。干部职工要坦坦荡荡、公正无私、堂堂正正,不搞阴谋,不做“两面人”、不当“两面派”;工作上要相互补台不拆台,遇事不推三阻四、拈轻怕重;要讲纪律、讲规矩,发扬民主团结协作,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三要自我严格要求,增强自律性。要严以律己,宽容待人,规范言行举止,严格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四川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试行)》,观看了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