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促落实 专项检查抓民生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目前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正稳步追赶进度,有序开工。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体整改情况较好,但还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近日,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项检查。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城管执法局牵头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督查,对提前完工的项目予以肯定,对未按要求时限开工的项目分析原因,共商解决办法。同时要求市城管执法局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倒排工期,强化落实,确保年底全面完工。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城管执法局牵头正在整改的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进行事中监督,重点监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科室是否深入一线、基层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对整改进度快、效果好的进行优秀经验推广,对整改过程中问题多发、频发的进行通报曝光,确保群众诉求落到实处,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