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现场查纠 通报反馈 责令整改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
现场查纠 通报反馈 责令整改——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组织“三公经费”管理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及情况通报
 
  6月中、下旬,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织3个检查组,通过现场询问、查看账簿等方式,对驻在部门及直属单位2019年7月至2020年5月“三公经费”管理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三公经费”数据是否真实、准确,报销流程是否符合规定标准,大额经费支出是否经集体讨论研究,是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检查发现了24个单位不同程度存在报销费用附件不齐、报销审批手续不全、差旅费(公务接待费)超标准报销等49个问题。

  近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在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公经费”管理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会。要求驻在部门于8月30日前上报问题整改报告,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财经纪律,严守政策红线;二要提升业务能力,善于钻研,吃透上级相关政策要求;三要分管领导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内审,完善监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