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联合督查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之“村道公路破损影响通行问题”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9月2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与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公路局等相关部门,深入通川区交通局就“村道公路破损影响通行问题”进行专项督查。纪检监察组长李炳元、市公路局长蒋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通川区磐石镇谭家沟村和盐井坝村开展现场会。


相关部门到磐石乡进行现场督查

  通川区交通局长王兴洪对通川区村道公路建设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现场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了中心城区“村道公路破损影响通行问题”专题整治工作第4次调度会。会上,市财政局、市公路局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研讨,力求“村道公路破损影响通行问题”得到圆满解决;李炳元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责任,二是确保工程质量,三是严防工程建设腐败,切实为百姓解决困难,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部门听取通川区交通局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