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高新区:开展"零距离"谈心谈话活动 保障乡镇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 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为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着力优化村“两委”班子结构,提升整体功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杨春城到石沟村组织召开“两委”换届谈心谈话工作会。

  杨春城要求,一要坚守纪律,营造廉洁氛围。村干部、机关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二要坚守岗位,坚持政治标准。党员干部要担使命并在实践中找准定位,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三是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换届工作纪律,提高群众知晓度,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保障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我们一定端正位置,严守纪律,全力以赴投入到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确保选出政治思想好、作风过硬、群众信任、能干事肯干事、热心为民的优秀干部。”石沟村一名村干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