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达房集团考察学习市内兄弟国企党风廉洁建设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 达房集团
  学他山之石,悟攻玉之道。为进一步提升达房集团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黎明案“以案促改”工作见实效。近日,达房集团组织纪检监察室及监事会成员考察学习市内兄弟国企党风廉洁建设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达州电力集团、达州水务集团实地参观学习,通过现场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立规矩、守规矩、抓建设”工作法、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创建“四廉四化”打造廉洁企业等先进经验做法,参观了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活动阵地。考察组一致认为达州电力集团、达州水务集团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尤其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力,党建基础扎实,制度建设全面,廉洁文化深厚,工作创新,工作资料规范,有亮点、有特色,值得学习。
 
  下一步,达房集团将深入总结先进国企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强化纪检监察+监事会“双轮驱动”监督,发挥“1+1>2”引擎效应,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水平,打造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新亮点,为达房集团打造一流的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品牌,主营收入突破50亿,成为地方国企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卢仕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