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第4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2020年第4季度工作推进会,15个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情况。
  会议就各综合监督单位在推进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关于月监督重点任务清单落实、会议监督制度执行、党风廉政意见征求、纪检监察信息报送、日常工作沟通联络等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针对性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要求。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小双从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认真开展述责述廉、认真组织民主生活会、认真收集廉政文化资料、认真组织观看“巴渠清风”巡展、认真组织做好疫情防控等近期六个方面的纪检监察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对全年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要做深做实日常监督,常态开展谈心谈话,防止节日“四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反弹回潮,推进纪检监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