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抓好达州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全省重点城市烟花爆竹管控专题视频会议后,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开展达州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行动督查工作,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元宵节大气环境质量为优。
  一是及时掌握“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应急管理群”、“元宵节烟花爆竹工作调度群”、“元宵节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群”调度动态,积极推动各部门主动作为。二是随机巡查中心城区、南外片区、西外片区、北外片区开展劝导、巡查、督察点位15个,对专项行动中履职尽责不到位的2个街道社区、4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口头提醒。三是参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调度会,配合宣传投放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典型案例、“倡导文明有礼、不燃放烟花爆竹”活动等,从源头减少烟花燃放行为。四是督促落实禁放区全覆盖烟花爆竹销售点排查,从源头减少烟花爆竹产生量,并督促执法部门严管违法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