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市残联
  3月23日上午,市残联系统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建祥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傅元杰、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出席会议。
 
  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文平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傅元杰对市残联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充分肯定,指出市残联党组、理事会一班人坚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残联系统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水平。同时,从形势任务、群众期待、履职尽责方面就新的一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建祥对市残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做到:一是定准“位”,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站位;二是完善“管”,全面健全廉政建设制度约束;三是追求“更”,筑实筑牢拒腐防变自我防线;四是强化“责”,从严落实正风肃纪反腐责任机制。五是切实“提”,大力提升作风效能工作实效,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新时代达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