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廉洁自律守初心 思想教育筑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3日,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和达州党史展示厅参观学习。
 
  走进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大家紧跟解说员,通过观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先进榜样的优秀事迹,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思想滋养。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

  “在周永开身上有一颗为人民服务永不停歇的初心,也是对共产党员使命担当的执着和坚持。我要学习周永开‘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情怀,也要学习他对党的事业矢志不渝的信仰。 ”参观党员干部如是说。

  来到达州党史展示厅,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川陕苏区、达州人民为中国革命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达州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过程中取得的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史精神启迪智慧,把党史精神融入血脉,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知礼义廉耻,懂孝悌忠信,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