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部门班子成员 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部门(含综合监督单位)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班子成员,机关内设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等46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点对点”听取了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班子成员2021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剖析了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风险防控措施、廉洁自律等情况。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面对面”对各位同志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责任、直接责任、首先责任;要提高站位抓好政治监督,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从严不松抓好干部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