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传达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1月13日下午,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及时督促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生态环境主责主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每一名干部职工要学思悟践,凝聚共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对重点项目环评审批做好提前服务,主动介入提供环评政策咨询,压缩审批时限;对申报材料存在非原则性问题、短期内能补正的,实行环评审批容缺容错办理,提高审批效率。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表示,下一步,将在全市开展生态环境系统作风整顿,重点整治环评审批、行政执法中的不正之风,督促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督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加强医疗废水、医疗废物、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等监督管理,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