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督导论坛暨研讨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这条路口来往车辆和人员多,安排警力没有?沿途点位中这样情况还有多少处,要因制宜、科学部署人员,在不影响社会车辆和人员通行的情况下,确保参观线路安全畅通。”“都已做了安排部署!”近日,第六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暨首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清廉建设研讨会召开前,驻市公安纪检监察组在大竹县检查督导安保工作部署情况。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实地督导安保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竹县数字经济产业园清廉园区、大竹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大竹县庙坝镇长乐村、大竹县东湖国际酒店等驻地、会场、参观点现场情况,并在大竹县公安局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就论坛暨研讨会的安保工作部署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此次论坛暨研讨会规格高、规模大,面对当前全国疫情严峻形势,负责本次安保工作的参战人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将安保工作贯穿会议始终,对相应岗位要定人定责、善始善终,确保安保每个环节不出纰漏;积极和参与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加强衔接、配合,在治安防控、重点人管控、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化解、证件管理、机动备勤与应急处突等方面措施要有效,预案要完备,相关保障要跟上,确保安保任务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