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16:55 来源: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近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代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洪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思想建设取得新进展、正风肃纪得到新加强、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文明创建活动实现新作为,切实推动“四个政协”建设成势见效。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深刻领会“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时代命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担当。要全面总结检视,准确把握加强党的全面建设的着力点,深刻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聚力重点,积极推动机关党的全面建设取得新成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市政协机关党的各方面建设基础夯实、深化提升。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二要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纠治“四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十一项规定实施细则,要持续加强和改进调研视察协商工作,要深化打造“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品牌。三要加强对委员和机关干部的管理,全面强化纪律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督促养成纪律自觉。